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三芝石門》感恩月-中元地藏經共修 活動報導

《三芝石門》感恩月-中元地藏經共修 活動報導

    蔡妙珍報導

為「落實整體關懷」,三芝石門辦事處101826(),時間上午9:30~12:00,假三芝區公所公有市場4樓活動中心舉辦 「感恩月-中元地藏經共修」。

  活動當天到場參與共修人數共計180人。三芝區施區長得仰以及石門區巫區長宗仁均蒞臨會場關懷,施區長上台說地藏菩薩為了母親發了「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眾生度盡方證菩提」的大願,同時也勉勵大眾孝順父母不能等,雖然他的父母親已經不在世上,無法親事奉養,不過願以此份心力用在地區的經營上面。巫區長則稱讚法鼓山在推動地區關懷不遺餘力,並懇切呼籲大家珍惜共修因緣;區長百忙之中,全程參與共修活動,一直到法會圓滿,在場所有僧俗四眾凝聚前所未有的安定力,令人銘感五內,無以言盡。

       

       

        大眾在果舫法師、果啟法師、常恩法師、常依法師四位法師帶領下,會場一片祥和安定,每一位信眾無不虔誠專注齊誦地藏菩薩本願經,在經文中感受著地藏菩薩的弘大誓願而紛起效法之心,共同祈願十方法界所有一切眾生,心安平安,福慧吉祥,冥陽兩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