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觀音親子學」心得分享◎ 文/陳映月菩薩、劉清乖菩薩、常健菩薩

「觀音親子學」心得分享

心得分享一

 文/陳映月菩薩

 
  上過四堂課以後,讓我深深感受到老師用心良苦的教導,讓我們學到很多親子間的溝通,對於生活中有很大的幫助,令我非常的感動。
 
  學習,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時時學習、處處學習、樂於學習,只要長期保持學習的精神,自然會成為一種習慣,生活適應就不再是問題了,還有常保持愉快的心情,也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困擾。
 
  感恩法師的慈悲心,感恩老師上課營造溫馨活潑的氣氛,希望精舍能再開辦親子相關課程。
 

心得分享二

文/劉清乖菩薩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每位父母對兒女的期待,也期待孩子可以讓自己增添多點光彩,成為他人口中的好父母,因此每位父母皆努力地教養自己的孩子。然而什麼是「好」?什麼是「不好」?到底要如何努力教養孩子,才是好的父母?

  參加此次親子學課程,深受啟發,獲益良多.....

  謹此獻上「感恩」與「感謝」


心得分享三

 文/常健菩薩

 
  教育即是生活。言教太多,身教太少家長們不能自覺,那麼,教育出來的下一代,肯定會讓日後帶來隱憂的。
 
  我們往往急於給孩子灌輸很多未來生活的知識,卻忘記了他們年紀還小,目前最迫切需要的,應該是好的生活習慣、人格養成等素質教育。
 
  人生的優勝,在於很多的好習慣堆疊而成。
 
  路走對了,就不怕遙遠!思之!思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