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圓滿佛事的碁石~【梵唄與修行】課程

圓滿佛事的碁石~【梵唄與修行】課程

 
 
  每週一華燈初上,很多人也許在返家的途中,也許享用著豐盛晚餐,也許正開電視欣賞著各式各樣的節目,基隆精舍大殿裡卻湧入了一群菩薩,人人專注聆聽指導法師的教導,或屏氣凝神地仔細端看法會儀軌,或虔穆莊重地執持法器,或依儀軌如牛顧視徐步經行繞佛,一再一再耐心反覆再反覆地練習著,不知疲憊,不厭其煩,一心一意為成就一場場圓滿、莊嚴的佛事而努力! 
 
   現在【梵唄與修行】課程的菩薩們,正為了「中元孝親報恩法會」 忙著進行法會梵唄的各項演練。參與課程的菩薩,不論是每週的課程時間或每日短暫閑暇,莫不放棄舒適逸樂,騰出時間往返精舍或在家中緊密操練。

 
    經由攝影菩薩所拍攝【梵唄與修行】課程的珍貴畫面,讓我們共同領受一場圓滿佛事背後的種種付出與辛勞;更共同感恩這群為成就大眾而默默付出的法師與菩薩,藉著 聖嚴師父所言:「凡是盡心盡力以利益他人來成長自己的人,便是一位成功者。」以表誠摯讚嘆!并衷心祝願法會順利圓滿!所有會眾迎祥集福法喜充滿!
 
 
◎ 文/陳貞伶菩薩 
◎ 圖/潘惠婉菩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