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金山萬里》安心教室灑淨祈福法會 ◎文/陳金花

《金山萬里》安心教室灑淨祈福法會

◎文:陳金花 

         11/3在金山萬里地區安心教室舉行灑淨祈福法會,義工菩薩們見面都歡喜的互道恭喜。兩年前大家共同發願共修誦菩門品,祈求觀世音菩幫忙找辦事處,但因緣不具足,誦一年就停止。雖然如此,大家的願心卻沒斷,今年在新任召委李春森及悅眾菩薩積極的尋找下,終於找到一間可上課、共修的教室,地方不大無法做辦事處,卻讓菩薩們多了一個學佛、護法、安心的地方。

 

法會一開始由主法師果舫法師、維那法師果啟法師及監香常依法師帶領大眾誦大悲咒,前三排菩薩跟著法師開始繞場灑淨,繞場灑淨完,全體出位唱誦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及繞佛,菩薩們虔誠、恭敬、安定的心彌漫整個教室,讓莊嚴的灑淨祈福法會充滿感恩、感動,猶如在佛國淨土。

 

        繞佛歸位後,果舫法師帶大家一起祈願大悲心起,鼓勵大家除了拜觀音、求觀音外,還要學觀音、做觀音。學佛要隨緣度眾生,求智慧是為一切苦難眾生求。學佛、護法、弘法不是只在法鼓山園區,時時、處處是道場。果舫法師還鼓勵大家修行重在一門深入,越簡單越好,虔誠發願,有願必成。貴賓社大曾濟群校長也鼓勵大家,珍惜我們所擁有的,今天大家都是有福報的人,才能在這裡,把這福報回向給關心我們的人,跟更多人分享。校長說:「看到法會這麼莊嚴,為地區菩薩感到很成功及欣慰。」接下來果啟法師開示祝福,現在有一個共修的教室,一定要好好利用,利用這個教室來分享佛法,讓更多人因佛法的薰習而離苦得樂。最後召委春森菩薩感恩大家得護持、成就,安心教室是大家的,希望各組都能好好的利用,共同維護,讓安心教室發揮到最佳功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