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2013勸募聯誼迎新歲◎文/林貴美菩薩

2013勸募聯誼迎新歲

文/林貴美菩薩  

  

  一場不一樣的勸募聯誼就在2/2日晚上啟動了!果啟法師接掌基隆精舍以來,一直繫念著勸募組的運作,所以特別選在歲末之際辦了一場勸募會員聯誼分享會一則慰勞大家一年來的辛勞,再則藉此認識一些新加入的生力軍,參與者多達63人,果啟法師的召感力與大家的凝聚力可見一斑。

  

  餐敘之後便是各組分享,各組所談不外乎電話關懷,訊息傳遞。更有用心的菩薩會準備小禮物或精心設計師父法語小卡片送給護持會員。這溫馨細膩的作法令人讚嘆。也有菩薩提出助念關懷是一個重要的環節,不可不慎。尤其在急需幫忙之際,適時伸出援手,更得人心。對整個團體的向心力也更加堅固。此外對勸募會員的教育也可藉共修如念佛,禪坐機會傳遞。讓勸募會員有更多學習的機會,觀念也會更清楚,處理事情將更穩當。

  

  勸募聯誼確有必要,尤其新進者更要藉助前人經驗來推動,或遇到瓶頸時,有人適時鼓勵協助,這對整個組織的發展是非常重要的。

   

  最後法師引導大家發願,相信大家跪在佛前發願的當下,除了一顆感恩心,更有一顆堅定的的願心-生生世世法鼓人,永遠秉持師父的理念-,永遠走在菩提的大道上!

 

 

TOP